七七_ 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lenell 于 2008-9-17 22:51 发表 正想问呢,几点哪里集合啊? 上海宁嘛就喜欢噶闹忙呀。也不见得有多少人是真喜欢或真能看明白的。反正哪里人多就扎堆咯。美术馆就是最好的例子。每次大型展览只要电视台一广播就得买票排队方能入场。进去也没见多少 ...
TOP
samtastic (【D80水队】小三)当前离线
版主
lenell (Nell)当前离线
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-9-18 11:19 发表 10点美术馆集合好伐?小三那么近,先派去排队买票,哈哈
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-9-19 16:26 发表 据说,双年展的学术地位在降低,而她的娱乐性正与日俱增
小安 (【D80水队】小安)当前离线
原帖由 lenell 于 2008-9-22 10:35 发表 即使如此,我觉得还是有很多东西相当晦涩,特别是些DV作品.实在看不懂.倘若艺术要贴近大众.那么降低身价,增加娱乐性和互动性肯定是在所难免的. 个人觉得东西还是比较杂的.偶尔看到些许作品有70年代德国新浪潮主义 ...
DSC_0171.jpg (130.16 KB)
下载次数:15
2008-9-22 11:09
DSC_0264.jpg (196.82 KB)
下载次数:16
2008-9-22 11:11
DSC_0175.jpg (37.57 KB)
2008-9-22 11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