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mtastic (【D80水队】小三)当前离线
版主
TOP
回音猪 (Echo Zhu)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回音猪 于 2008-9-19 11:13 发表 貌似这附近就没几家饭店。。。。
可乐@Yvonne.com 当前离线
师长
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-9-18 23:43 发表 我浦东工作。。。海神诺富特大厦
原帖由 回音猪 于 2008-9-19 09:50 发表 下次浦东的兄弟姐妹打球也带上我吧....... 虽然桌球不大会.......
小F 当前离线
营长
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-9-19 11:18 发表 eton楼上有自助餐,不过要收服务费,你楼对面有家港式的餐厅(风雨不改), 楼下有会元馆,中午上午套餐很不错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