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MS要大光圈,高速快门,点测光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9-18 05:24 发表


杭州吧,,,
努力拍照总算没白费啊

[ 本帖最后由 killy 于 2008-9-18 12:27 编辑 ]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9-18 11:25 发表
听者有份

恩,,,,有份请客,,,,,,批准了

TOP

嗯,,,等着xiaofei的请客了

TOP

你们就私自成交了的?

TOP

我们已经同意你的请客了啊,杭州就看你的了

TOP

顶LS......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9-18 22:32 发表
我们已经同意你的请客了啊,杭州就看你的了


你们都私下达成协议了的

TOP

水王你背脚架去杭州吗?

TOP

taobao了脚架,估计下周一能到,hoho、国庆回家用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