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9-16 10:16 发表
回来的火车票T178也买好了

组长动作真快,,,刚想拜托了得

TOP

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-9-16 21:10 发表
看了下首页信息,很明确 。。。
去的人欧好像只认识海外和HR两个
兰儿不去啦?



我自己来,希望可以成行。
面朝大海,春暖花开

TOP

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-9-16 21:10 发表
看了下首页信息,很明确 。。。
去的人欧好像只认识海外和HR两个
兰儿不去啦?


上了火车,到了江南驿就都认识了的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9-16 08:10 发表


我说的是公司的HR(人事部),not you


哈哈哈~~HR啊~~~HHRR啊~~~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9-16 13:27 发表
天气还不错


这个天气准不???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9-17 09:00 发表


上了火车,到了江南驿就都认识了的


同意~^_^

TOP

你不认识偶们,偶们认识申申阿

TOP

大家玩好
一点沧桑、稍许忧郁、点滴怀旧

TOP

马上就要出发啦,请大家自己想好自己杭州的路线噢,我并不能带领大家在杭州游玩的
需要去环杭州暴走的可以参考下前面的帖子有路线说明
当然了可以在火车上大家讨论合计下安排


重要的是:
1.  所有人必须带好自己的身份证明
2.  自带洗漱用品

TOP

偶跟不暴走得人走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