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nell (Nell)当前离线
版主
TOP
mindy (蜗牛慢慢爬)当前离线
未老的蜗牛
中将
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-9-12 15:22 发表 好办,组织双年展摄影外拍活动,就是你的事了
samtastic (【D80水队】小三)当前离线
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小安 (【D80水队】小安)当前离线
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-9-16 15:51 发表 我快要组织我的team去看shanghai biennale咯,不过我让他们周四周五去,哈哈,我一个人和你们周日去咯,哈哈哈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9-16 16:16 发表 反正9.21是不能去了的 等待下一次的组织。。。
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-9-16 17:06 发表 这么给版主面子,请你吃棒棒糖啊
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-9-16 17:10 发表 当天你不给,我直接把你塞到火车里当燃料!呵呵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