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9-15 13:15 发表



好,太支持了,最好推荐下周日fb的地点


要看大家的时间怎么安排了.
上周去的时候桂花几乎还没有开,这周应该差不多了.

如果有时间的话,在梅家坞附近吃农家餐,要看标准.
餐品有一般的有好的,视价格而定.阿二家就蛮有名,但贵.

我觉得去那里主要是享受绿色和清新的空气
这个不难的,到时再定也行,走到累了想歇了就停下了.
宽,可容下万物,可放下所有。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9-16 10:16 发表
回来的火车票T178也买好了


没付手续费吧?
如果有的话,就.......了.

下回可以让我先代买.
宽,可容下万物,可放下所有。

TOP

啊噢,参加不了了.....

20号雪山碰头会,偶可能要去看看....
宽,可容下万物,可放下所有。

TOP

原帖由 流浪喵 于 2008-9-16 11:13 发表


没付手续费吧?
如果有的话,就.......了.

下回可以让我先代买.



啊啊,下次的了

TOP

车票已经买好啦,同学们可以商量下行程和fb咯

TOP

天气还不错

untitled.JPG (78.57 KB)

untitled.JPG

TOP

xiaofei好夸张的嘛

TOP

有夸张吗?

TOP

不夸。。很张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9-16 11:53 发表
车票已经买好啦,同学们可以商量下行程和fb咯
我不参加毅行。。。。。。第一天灵隐寺加闲逛。。。。。第二天和大部队集体看桂花。。。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