茉小莉 当前离线
少将
TOP
samtastic (【D80水队】小三)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-9-12 13:06 发表 你到底什么时候去Nepal啊
小安 (【D80水队】小安)当前离线
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-9-12 13:25 发表 带好mao's button去,what a revolutionary country
天奇 当前离线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-9-12 14:49 发表 大家不要跑题,现在谈双年展,不谈毛主义
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-9-12 15:06 发表 你从Nepal回来再组织一次好了,杭州闲走那帮也可以一起
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-9-12 13:21 发表 他:9.19-10.5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-9-12 15:12 发表 你组织你组织,现在你是领导了
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-9-12 15:22 发表 好办,组织双年展摄影外拍活动,就是你的事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