浩浩融融 (【D80水队】HHRR)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9-11 16:36 发表 我从来都没有麻烦过HR的 及时去办,也应该是你们的工作吧
TOP
茉小莉 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默默 于 2008-9-11 15:44 发表 就是因为太随意了,我每次都排不好线路 不是漏掉这个就是那个... 不过公园ic卡过期了,要充个值先~~~
默默 当前离线
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-9-11 22:35 发表 我的卡很早过期了,从来没有冲过值,每次去灵隐公园,依然可以用。。。夺莫的神奇!
victorzone (【D80+18-135/3.5-5.6+17-50/2.8)当前离线
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-9-11 16:05 发表 T178 杭州站出发 18:33 上海南站到达 20:08 最好我也可以买到这张票 买不到的话 我就上车补票可以瓦?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9-12 12:34 发表 神奇啊,,,可以借用的么?
ijkl481 当前离线
禁止访问
qiuyu16 当前离线
流浪喵 (喵喵)当前离线
支鲁
师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