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9-11 16:36 发表


我从来都没有麻烦过HR的
及时去办,也应该是你们的工作吧
不麻烦的。。。好像你从没有麻烦过我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默默 于 2008-9-11 15:44 发表


就是因为太随意了,我每次都排不好线路 不是漏掉这个就是那个...
不过公园ic卡过期了,要充个值先~~~


我的卡很早过期了,从来没有冲过值,每次去灵隐公园,依然可以用。。。夺莫的神奇!

[ 本帖最后由 茉小莉 于 2008-9-11 22:40 编辑 ]
Through chances various,throgh all vicissitudes,we make our way...

TOP

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-9-11 22:35 发表


我的卡很早过期了,从来没有冲过值,每次去灵隐公园,依然可以用。。。夺莫的神奇!


没办法,你人品好~~
我需要的是时间

TOP

大家那2天行程什么安排!!

TOP

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-9-11 22:35 发表


我的卡很早过期了,从来没有冲过值,每次去灵隐公园,依然可以用。。。夺莫的神奇!



神奇啊,,,可以借用的么?

TOP

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-9-11 16:05 发表
T178 杭州站出发 18:33 上海南站到达 20:08

最好我也可以买到这张票
买不到的话
我就上车补票可以瓦?


ms困难的,不过要是站票应该容易的了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9-12 12:34 发表



神奇啊,,,可以借用的么?


借你是可以的,问题是照片和性别。。。。这个太容易被识破了
Through chances various,throgh all vicissitudes,we make our way...

TOP

支持一下楼主~~
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TOP

努力顶
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TOP

今天先來探探路。這裡農家菜還有個賣甘蔗和葡萄的呢!
宽,可容下万物,可放下所有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