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9-10 08:24 发表 呜呜 我要闻桂花香
TOP
macy 当前离线
少将
killy (KILLY)当前离线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9-10 08:54 发表 你可以一边凉快去了,老是雷声大雨点小
蝴蝶飞飞 (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)当前离线
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
中将
原帖由 killy 于 2008-9-10 17:45 发表 八月桂花香啊,,桂林公园一直有桂花节得,呵呵 而且最好的是免费
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9-10 18:44 发表 要钱的,去年和猫咪,跳舞去,好象一块五毛钱,好象,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9-11 08:13 发表 这个你记得倒是很清楚 满陇桂雨是不要钱的 但是满陇桂雨公园的门票10元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9-11 08:25 发表 这个地方好玩伐,星期六一天够伐,还有,专家好象说,今年桂花开的比较晚的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