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cy 当前离线
少将
TOP
小安 (【D80水队】小安)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macy 于 2008-9-10 10:44 发表 有免费的玩,谁有空组织组织啊
原帖由 macy 于 2008-9-10 11:04 发表 偶组都没人来。。唉 其实最主要的还是老天爷喏
七七_ 当前离线
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-9-10 09:39 发表 看不懂才叫艺术
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-9-10 09:39 发表 14号版主也有活动,不能组织大家去了,择日再组织吧 门票应该不贵的,主要是人别太多
茉小莉 当前离线
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-9-10 11:33 发表 门票过去成人20,学生5。 我看还是别省这个钱了,免费日人太多了,偶也不在上海。。。。 小安不如挑个9月底(26号之前)or10月中旬(11号以后)的双休日吧。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