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唉~~吊人胃口嘛

TOP

有免费的玩,谁有空组织组织啊

TOP

原帖由 macy 于 2008-9-10 10:44 发表
有免费的玩,谁有空组织组织啊


小m组织啊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偶组都没人来。。唉
其实最主要的还是老天爷喏

TOP

原帖由 macy 于 2008-9-10 11:04 发表
偶组都没人来。。唉
其实最主要的还是老天爷喏


怎么会,上次你不也忽悠了很多人嘛,不过是天公不作美
你组织我帮你顶啊~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-9-10 09:39 发表


看不懂才叫艺术


偶看不懂  所以还是不要去装了~

TOP

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-9-10 09:39 发表
14号版主也有活动,不能组织大家去了,择日再组织吧
门票应该不贵的,主要是人别太多


斑竹带我一起活动吧~

TOP

门票过去成人20,学生5。
我看还是别省这个钱了,免费日人太多了,偶也不在上海。。。。
小安不如挑个9月底(26号之前)or10月中旬(11号以后)的双休日吧。。。。
Through chances various,throgh all vicissitudes,we make our way...

TOP

恩~我同意

TOP

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-9-10 11:33 发表
门票过去成人20,学生5。
我看还是别省这个钱了,免费日人太多了,偶也不在上海。。。。
小安不如挑个9月底(26号之前)or10月中旬(11号以后)的双休日吧。。。。


9月底前的周末大家都很忙啊,10月11号怎么样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