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9-10 08:24 发表


呜呜
我要闻桂花香



你可以一边凉快去了,老是雷声大雨点小

TOP

最后让海外给你带点桂花糕回来吧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9-10 08:54 发表



你可以一边凉快去了,老是雷声大雨点小

海外生气咯,后果很严重,呵呵

TOP

呜呜,看来只能去桂林公园了,呜呜

TOP

八月桂花香啊,,桂林公园一直有桂花节得,呵呵
而且最好的是免费

TOP

原帖由 killy 于 2008-9-10 17:45 发表
八月桂花香啊,,桂林公园一直有桂花节得,呵呵
而且最好的是免费

要钱的,去年和猫咪,跳舞去,好象一块五毛钱,好象,

TOP

倒,,,

TOP
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9-10 18:44 发表

要钱的,去年和猫咪,跳舞去,好象一块五毛钱,好象,


这个你记得倒是很清楚

满陇桂雨是不要钱的
但是满陇桂雨公园的门票10元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9-11 08:13 发表


这个你记得倒是很清楚

满陇桂雨是不要钱的
但是满陇桂雨公园的门票10元

这个地方好玩伐,星期六一天够伐,还有,专家好象说,今年桂花开的比较晚的来

TOP
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9-11 08:25 发表

这个地方好玩伐,星期六一天够伐,还有,专家好象说,今年桂花开的比较晚的来


半天就够了,呵呵,,,
有杭州公园套票就可以免费的了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