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9-4 17:58 发表



我看图片都像是鸡蛋糕……


偶蹭饭或者换着吃好不好啊~~这样可以吃多点味道

TOP

小问下
这些吃的要钱不?
一切都免费的么?
从来不在岸上走,也曾忘了水中游

TOP

原帖由 会走的鱼 于 2008-9-5 12:02 发表
小问下
这些吃的要钱不?
一切都免费的么?


如果吃的都不要钱,那估计就要收昂贵的门票了
应该是入场不要钱,吃要钱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品嘗好覺得味道不錯的話~下次回家自己做!
我们经历着苦难,却看到了希望~

TOP

原帖由 可乐@Yvonne.com 于 2008-9-5 12:17 发表
品嘗好覺得味道不錯的話~下次回家自己做!



可乐的手艺不错,谁能享受呢?

TOP

偶要带好筷子勺子碗来蹭吃的哈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macy 于 2008-9-5 14:02 发表
偶要带好筷子勺子碗来蹭吃的哈。。。


一看小m就是胃口小的mm,到时候大家交换多吃几样好了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哎.看得我心痒嘴谗,口水乱淌.不知道身体吃得消伐.真想来打牙祭.小安,报名到啥时候截止啊?

TOP

原帖由 lenell 于 2008-9-5 18:38 发表
哎.看得我心痒嘴谗,口水乱淌.不知道身体吃得消伐.真想来打牙祭.小安,报名到啥时候截止啊?


不截止,11号晚上前确定要来就联系我好了,反正你有我联系方式啦
希望你也能来哦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新版主要请我们吃台湾小吃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