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9-4 20:13 发表
怕同学们忘记。。。故不断加深印象。。。。。。。


心理学叫强化
这个就是我当年研究生考试的一道题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9-4 20:39 发表


心理学叫强化
这个就是我当年研究生考试的一道题。。。
没考过。。。研究生就考这么小CASE的题啊。。。。。。?!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9-4 17:53 发表



阿贵马拉松报名了没?


没有啊,我们公司可能会组织报名,去年就是如此,等等看。

TOP

原帖由 零零拎拎 于 2008-9-4 17:28 发表
观望中~~~都是传说中的高手,满想去的

哈哈,00也出现了
心动不如行动
去吧去吧。。。
自以为尚迟,疾走不休,绝力而死

TOP

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-9-4 21:00 发表

哈哈,00也出现了
心动不如行动
去吧去吧。。。
是啊。。自从她拜天灵灵为师之后,就一直不见行走江湖了。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9-4 13:31 发表


如果你要住,我们可以帮你问下让他们留个房间
你是一个人还是多个人?


一个人,大床房。呵呵。(小床我老是担心滚下来)
面朝大海,春暖花开

TOP

啊我以为是那个小s
我只知道一个小s.
面朝大海,春暖花开

TOP

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-9-4 21:48 发表
啊我以为是那个小s
我只知道一个小s.


我认识的小S肯定不是你说的
也不是我们3月杭州毅行的小S

TOP

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-9-4 21:47 发表


一个人,大床房。呵呵。(小床我老是担心滚下来)


一个人住大床房,有点奢侈噢……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9-4 22:40 发表


我认识的小S肯定不是你说的
也不是我们3月杭州毅行的小S
你又说的哪个小S?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