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9-4 20:13 发表 怕同学们忘记。。。故不断加深印象。。。。。。。
TOP
浩浩融融 (【D80水队】HHRR)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9-4 20:39 发表 心理学叫强化 这个就是我当年研究生考试的一道题。。。
阿贵 当前离线
师长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9-4 17:53 发表 阿贵马拉松报名了没?
心如夸父 (shenshen)当前离线
中将
原帖由 零零拎拎 于 2008-9-4 17:28 发表 观望中~~~都是传说中的高手,满想去的
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-9-4 21:00 发表 哈哈,00也出现了 心动不如行动 去吧去吧。。。
兰儿 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9-4 13:31 发表 如果你要住,我们可以帮你问下让他们留个房间 你是一个人还是多个人?
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-9-4 21:48 发表 啊我以为是那个小s 我只知道一个小s.
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-9-4 21:47 发表 一个人,大床房。呵呵。(小床我老是担心滚下来)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9-4 22:40 发表 我认识的小S肯定不是你说的 也不是我们3月杭州毅行的小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