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水王,这个话我好像已经看到无数回了~~~

TOP

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-9-4 13:07 发表


hoho小s也去可以杀人了


我的挂就小s啊~你以为咧——

TOP

原帖由 可乐@Yvonne.com 于 2008-9-4 15:58 发表

抓狂!搞得我也好想去啊~


去呀去呀~~

TOP

观望中~~~都是传说中的高手,满想去的

TOP

原帖由 阿贵 于 2008-9-4 16:33 发表
不错哦,天堂之旅。不过那周正好要去厦门,所以滑过



阿贵马拉松报名了没?

TOP

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-9-4 16:56 发表
水王,这个话我好像已经看到无数回了~~~



yy第一八卦男,我已54他了

TOP

原帖由 零零拎拎 于 2008-9-4 17:28 发表
观望中~~~都是传说中的高手,满想去的



都是传说中的水队元老,想去就去,要去的轻松……

TOP

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-9-4 13:07 发表


hoho小s也去可以杀人了

这两个小S是同一个人伐,我汗啊
我去问问我认识的那个小S噢,
*2
YY足迹: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
下一站:

TOP
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9-4 19:11 发表

这两个小S是同一个人伐,我汗啊
我去问问我认识的那个小S噢,
我早说了不是一个人了。。。。两个小S就只有我都看到过的。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-9-4 16:56 发表
水王,这个话我好像已经看到无数回了~~~
怕同学们忘记。。。故不断加深印象。。。。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