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看到下面的赞助商咯,smartshanghai, 有我的朋友,shanghaiexpat的老板也是我的朋友,我想要张票不是很难
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-9-4 14:22 发表


小三这么开心啊,为什么

TOP

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-9-4 14:11 发表


先看"中国的nora jones",再看正宗的nora jones


中国的nora jones???谁啊?

TOP

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-9-4 16:32 发表


中国的nora jones???谁啊?


王若琳咯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-9-4 16:37 发表


王若琳咯


没听说过~美女不?贴张照片看看~

TOP

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-9-4 16:44 发表


没听说过~美女不?贴张照片看看~


俗...人家走气质路线的...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-9-4 16:53 发表


俗...人家走气质路线的...


你好象在说你自己~

TOP

唉。。。小安升版主,活动就是不一样了

TOP

只能支持了的

TOP

好聽的音樂,支持~稀飯~
我们经历着苦难,却看到了希望~

TOP

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-9-4 14:34 发表
看到下面的赞助商咯,smartshanghai, 有我的朋友,shanghaiexpat的老板也是我的朋友,我想要张票不是很难

谢谢,这里要票
*2
YY足迹: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
下一站: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