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-9-4 11:42 发表


这几天公司年度体检,人人都有点问题,现在人的体质啊~



跑步吧,哈哈

TOP

我也是听朋友说她认识的人公司有份参展,但就在这几天接到通知说取消了
不过具体真假这几天在观望下吧~~~

TOP

原帖由 梦影紫旋 于 2008-9-4 15:25 发表
我也是听朋友说她认识的人公司有份参展,但就在这几天接到通知说取消了
不过具体真假这几天在观望下吧~~~


是,观望吧,真的延期了就到时候再去~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-9-2 19:29 发表
心动心动。。。
蚵仔煎,《转角遇到爱》里小猪就是最拿手这一道
好想去哦。。。


我也是看这个电视知道这个蚵仔煎, 不知道是什么东西?

TOP

原帖由 lenell 于 2008-9-4 09:22 发表
小安:
我有一阵子没来.今天居然发现你已经荣登版主之位.啥时候当官了?恭喜恭喜.
另外,你们说的双年展,是不是"2008第七届上海双年展——快城快客"9/9号开始11/16结束的这个展览?
老有兴趣的,就等你组织了.我报名.


上一届的去过看过了,而且还去了两次~

不知道本届如何?

[ 本帖最后由 七七_ 于 2008-9-4 16:47 编辑 ]

TOP

原帖由 梦影紫旋 于 2008-9-4 15:25 发表
我也是听朋友说她认识的人公司有份参展,但就在这几天接到通知说取消了
不过具体真假这几天在观望下吧~~~


真的假的? 我都已经忽悠了人去了~哪里来的消息?

TOP

消息真多啊

TOP

蚵仔煎味道很不错的~

TOP

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-9-3 09:45 发表
11号是星期四啊~~~白天上班的掩面而过~~~

偶好像没什么问题....
我们经历着苦难,却看到了希望~

TOP

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-9-4 16:34 发表


我也是看这个电视知道这个蚵仔煎, 不知道是什么东西?



我看图片都像是鸡蛋糕……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