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cy 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-9-4 10:27 发表 江南驿的椒麻鸡,那个美味啊
TOP
秋之私语 (私语)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macy 于 2008-9-4 10:34 发表 是伐是伐~私语推荐那到时候必点喽,嘿嘿
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-9-4 10:50 发表 谢谢捧场~~~偶们这种胃口小的,一碗饭足够了~~~我3年也不知道4年前吃的,不晓得现在口味是否依然~~~ 杭州好吃的地方还是超级多的~~~反正我那个偶遇组,那份攻略超级FB~~~整个过程好像就在吃~ ...
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9-3 23:50 发表 TO:海外 你们星期六早上几天开始出发开始N 我看下,我如果周六上早上海出发来不来的急和你们碰头
兰儿 当前离线
原帖由 macy 于 2008-9-4 10:36 发表 到底那个好吃啊~~没方向了,其实偶滴胃很小的。。。算了蹭饭算了,蹭偶家小s的饭饭
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-9-4 13:05 发表 希望我周六过去还有空的房间 否则我就要住别地去了
可乐@Yvonne.com 当前离线
师长
阿贵 当前离线
浩浩融融 (【D80水队】HHRR)当前离线
原帖由 可乐@Yvonne.com 于 2008-9-4 15:58 发表 抓狂!搞得我也好想去啊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