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怕半路跑断气了
真我 真自己

TOP

厄想不通,为什么有人跑马拉松都能上瘾~~~

TOP

这个我每年参加半程的21公里。我去年成绩3小时15分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8-9-4 11:28 发表
厄想不通,为什么有人跑马拉松都能上瘾~~~


爱生活爱跑步……

TOP

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-9-4 11:59 发表
这个我每年参加半程的21公里。我去年成绩3小时15分。。。



我今年的目标是2小时15分以内,最高目标是突破2小时

TOP
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8-9-4 11:28 发表
厄想不通,为什么有人跑马拉松都能上瘾~~~


跑步能抗抑郁...能获得一种成就感...

TOP

呀,我写错了我跑的是2小时15分左右,记得好像是13分

TOP

只跑短跑~

TOP

报名完毕,oy,6603号

TOP

还要健康证啊
这么说还要花钱去检查
跑个步也那么多手续。。。
还不如自己跑呢
自以为尚迟,疾走不休,绝力而死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