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祝生日后也快乐就不晚鸟.....
桃花坞里桃花庵,桃花庵下桃花仙, 桃花仙人种桃树,我摘桃花换酒钱。

TOP

补上补上,生日快乐天奇

TOP

谢谢大家,小天奇很感动
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......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8-30 23:50 发表
啊呀。。今天师父过寿啊。。。。。。我居然才知道。。。。。。。早知道的话应该请师父吃饭的。。。。。。。。罪过啊!!
祝伟大的天奇师父生日HAPPY。。。。多收D80弟子。。。。。!!我们一定不辜负师父的教导。。 ...


好寒哦~~这叫啥?拍。。。啥,哈哈哈,大家都晓得了哦,嘿嘿

TOP

原帖由 才子俊 于 2008-9-1 01:25 发表
祝生日后也快乐就不晚鸟.....


赞一个!有道理喏
天齐大朋友!生日快乐

TOP

生日快乐 !!!!!
真我 真自己

TOP

哎哟~~~送到迟到的祝福~~~~~~要请我吃饭,哈哈哈 ~~还要借你的XZP来玩,哈哈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macy 于 2008-9-1 11:25 发表


好寒哦~~这叫啥?拍。。。啥,哈哈哈,大家都晓得了哦,嘿嘿


美女的意思是不是拍马屁啊!~~~~~~

这怎么叫拍马屁呢,天奇英明神武、高大威猛,出手惊人,作品惊天地泣鬼神、出神入化,如神笔马良再世,作品远超摄影构图大师亨利·卡蒂埃·布勒松!~~

难道说我也是在拍马屁啊,我在陈述事实而已!~~~

大家说呢!~~~~~~~~~~~~~~

TOP

浩浩融融啊,你的赞美实在太苍白了,还好我不是你师傅,不然的话。。。

摸小丽都祝他万寿无疆,你才哈皮一下,太简单了吧

[ 本帖最后由 dencol 于 2008-9-1 16:55 编辑 ]

TOP

原帖由 macy 于 2008-9-1 11:25 发表


好寒哦~~这叫啥?拍。。。啥,哈哈哈,大家都晓得了哦,嘿嘿


你不知道hhrr还兼任了狗腿帮帮主呀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