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是轻舟姐啊
我也想去了
可是这段时间不行。。
什么时候组织个腐败游吧
有洗澡就行了。。
面朝大海,春暖花开

TOP

山上农家不错哦,有啤酒,还有野味,不过野味要看大家运气了。
我去的时候就是运气好,吃到了
很赞的
上山一般,下山有难度的,不过那里有5条线路,也就是说到时候可以灵活选择。有条下山的路线是非常好走的。
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.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.
msn:red_red37@msn.com
清凉峰,龙王山,大明山*2,三尖,东白,括苍山,三笋坑,浙东,徽杭古道*2,牛头山,金紫尖,炉西峡,楠溪江,桃花岛等等

TOP

不用这样搞吧
真我 真自己

TOP

不用这样搞吧,我巨想去的地方 但是居然安排在这个月
真我 真自己

TOP

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-8-31 20:08 发表
是轻舟姐啊
我也想去了
可是这段时间不行。。
什么时候组织个腐败游吧
有洗澡就行了。。


兰儿,去吧去吧,一起呀,看野菊花……
何时才会结束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-8-31 19:50 发表

找一个挂一起去,可以沿途互相帮助一下。这个线路上次我们走下来,感觉还不可以,不是想象中的那么难,但是需要顽强的毅力坚持下来~
到时候服务器他们会统筹好背负的,男生背帐篷等重物,女生背食物和水等,那么 ...



看着我都想去了
夜把心洋葱般剥落 拿掉防卫剩下什么

TOP

原帖由 神灯 于 2008-8-31 21:39 发表
山上农家不错哦,有啤酒,还有野味,不过野味要看大家运气了。
我去的时候就是运气好,吃到了
很赞的
上山一般,下山有难度的,不过那里有5条线路,也就是说到时候可以灵活选择。有条下山的路线是非常好走的


上帝啊,真的吗?
那为什么不带我们走那个啊~~~~
太恐怖了,我差点就摔残废了

TOP

原帖由 轻舟 于 2008-8-31 22:09 发表


兰儿,去吧去吧,一起呀,看野菊花……



这个礼拜恰好没空
我要出去只有等十一后了。。
面朝大海,春暖花开

TOP

顶起来!
好多人还没看到吧,快点报名呀,同学们!!!
何时才会结束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8-9-1 11:37 发表


上帝啊,真的吗?
那为什么不带我们走那个啊~~~~
太恐怖了,我差点就摔残废了


既然去了当然要走这条路咯
这条路很刺激的
除非有队员肯定走不下来才会选择其他路
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.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.
msn:red_red37@msn.com
清凉峰,龙王山,大明山*2,三尖,东白,括苍山,三笋坑,浙东,徽杭古道*2,牛头山,金紫尖,炉西峡,楠溪江,桃花岛等等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