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NIKE又一件离谱的事情!

NIKE又一件离谱的事情!刚才去拿装备的朋友打电话给我!告诉我nike公司现在居然再一次将比赛时间提前,到了早上7:30分!6:30需要集合!原来是提前到了16:30集合!对于nike公司这种屡次三番改变比赛时间,以及上次莫名提前截至报名时间,我觉得非常的气愤,我现在提议上海的朋友一起来抵制这次活动!

[ 本帖最后由 江南野人 于 2008-8-28 19:10 编辑 ]
野人 就要回归山野啊!!

没必要把…………确实情况是在不断的变化,改变就得变,免得造成更大的麻烦
枫林无声落紫癜,叶随影去勿须鉴。飘盈之时叹惋颜,飘远无痕心不倦。

TOP

本来就是一次抄作吗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呵呵
反正我去采桃子,和偶无关,呵呵
*2
YY足迹: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
下一站:

TOP

NND,NIKE搞不定嘛。。。礼拜天这么早就要起来了。。。
这么早不知道地铁有没有呢~~~
跑好还要等到晚上才有演唱会看。。。不知道怎么组织的~~~

TOP

到底几点?通知书上是16:30开始集合啊?

TOP

今天打电话给我了,说是早上6点半集合,7点半开跑。。。

TOP

那么早。。。起不来。。。不去了。。。
Through chances various,throgh all vicissitudes,we make our way...

TOP

反正我最近的了……

TOP

明天才能去拿东西……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8-29 12:40 发表
明天才能去拿东西……


去跑步还有后续活动吗?
偶不喜欢跑步捏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