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你得挂有D80伐,,,偶不抢镜头得,,,一张足以,,,,省下就咔嚓你吧,,,呵呵

TOP

原帖由 killy 于 2008-8-28 23:01 发表
偶得神阿,,,偶啥时候算卦那么准了


哈哈~还好偶的挂多~可能带小s等众人,至少4个可能7个

TOP

原帖由 killy 于 2008-8-28 23:03 发表
你得挂有D80伐,,,偶不抢镜头得,,,一张足以,,,,省下就咔嚓你吧,,,呵呵


有D80,还个D70s的,够不?偶就是怕不够所以一直在找小分队啊

TOP

小飞马不是因为偶开了个玩笑,,,生气不去了吧

TOP

实在没有就尽情玩吧,,,呵呵,,,,随性随心

TOP

原帖由 killy 于 2008-8-28 23:06 发表
小飞马不是因为偶开了个玩笑,,,生气不去了吧


貌似是有事~~偶睡觉去了,安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8-28 18:13 发表
你们拜师宴还没准备就想请伟大的天奇师父啦。。。。?!

浩浩融融说的天奇开心死了,估计做梦都要笑出来了哈哈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想去,但我家大大要值班,独去的后果将是无法想象的.
前世未了的眷恋,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。

TOP
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-8-29 07:50 发表

浩浩融融说的天奇开心死了,估计做梦都要笑出来了哈哈


别做梦留口水就行~哈哈哈
如果真要拜拜的话
算不算?

TOP

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8-8-29 08:15 发表
想去,但我家大大要值班,独去的后果将是无法想象的.


去把去把~~难得的拉~又不是只有你一个人,和你家大大汇报不就好了
嘿嘿,偶在怂恿,小小滴毒啊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