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killy 于 2008-8-28 22:12 发表
拜托D80得同学帮偶拍张旋转木马得就可以,,,,,要求不高


偶也喜欢旋转木马啊~~~

TOP

原帖由 macy 于 2008-8-28 22:23 发表


偶也喜欢旋转木马啊~~~


那明天你帮偶拍吧

TOP

原帖由 killy 于 2008-8-28 22:29 发表


那明天你帮偶拍吧


killy去的喽,给我你的联系方式,算你一个
偶就会抢镜头,属于典型的人来疯!哈哈哈,至于拍照嘛。。。交给别人吧
你帮我一起拍哈~亲一口,么~

TOP

macy MM 提醒你下,,,,小飞马是我们这里得鸽子王,,,,,,,他说去不做数的,呵呵

TOP

原帖由 macy 于 2008-8-28 22:36 发表


killy去的喽,给我你的联系方式,算你一个
偶就会抢镜头,属于典型的人来疯!哈哈哈,至于拍照嘛。。。交给别人吧
你帮我一起拍哈~亲一口,么~


偶是傻瓜DC,,,,,你介意伐.

TOP

原帖由 killy 于 2008-8-28 22:47 发表
macy MM 提醒你下,,,,小飞马是我们这里得鸽子王,,,,,,,他说去不做数的,呵呵


。。。。瀑布汗

TOP

原帖由 killy 于 2008-8-28 22:48 发表


偶是傻瓜DC,,,,,你介意伐.


介意啥啊~~偶连卡都没。。等我家小S上

TOP

短你了

TOP

原帖由 killy 于 2008-8-28 22:54 发表
短你了


收到~~果然,就我们了,另2个不去了

TOP

偶得神阿,,,偶啥时候算卦那么准了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