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流浪喵 于 2008-8-27 22:07 发表 好呀好呀,我在杭州等你们. 算我一个!! 太棒了!! 杭州欢迎TXM!!!!
TOP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8-28 22:37 发表 是的。。杭州逍遥猫。。。。我师妹。。。。。
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-8-28 19:59 发表 对了,我没查到D783这趟车嘛 你说的是晚上8点那趟D683吧~ 不过前面一趟7点37的T797我看也挺合适呀
浩浩融融 (【D80水队】HHRR)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macy 于 2008-8-28 22:39 发表 ...你的裙带关系也不少啊~~~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8-28 22:53 发表 又成师妹了的?
macy 当前离线
少将
killy (KILLY)当前离线
原帖由 默默 于 2008-8-28 16:13 发表 哎呀,忘记了... ... 我收回邀请,呵呵
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8-29 09:05 发表 好,队伍很大的了啊 现在最后统计了 男:海外、xiaofei、HR 女:默默、killy、心如夸父、流浪猫、macy(挂一) 请大家站内短信给我你们的联系方式,另外问下, 流浪猫你跟我们一起走和住的么? macy你的挂是 ...
原帖由 macy 于 2008-8-29 09:20 发表 小男挂一个!其他短你了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