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住宿没要求。。。。最便宜就成。。。。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同楼上

TOP

海外,我去的
可以带上我不?
住宿没要求,最便宜的吧
自以为尚迟,疾走不休,绝力而死

TOP

对了,我没查到D783这趟车嘛
你说的是晚上8点那趟D683吧~
不过前面一趟7点37的T797我看也挺合适呀
自以为尚迟,疾走不休,绝力而死

TOP



好地好地,偶和大家同住,同吃,同乐........

开心地/..................
宽,可容下万物,可放下所有。

TOP

很明显这个队伍壮大不少

TOP

原帖由 流浪喵 于 2008-8-28 20:09 发表


好地好地,偶和大家同住,同吃,同乐........

开心地/..................
当然你也要尽点地主之宜的啊。。。!!TXM专程到杭州来看你。。。你准备些啥特产犒劳TXM啊?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8-28 22:19 发表
当然你也要尽点地主之宜的啊。。。!!TXM专程到杭州来看你。。。你准备些啥特产犒劳TXM啊?


这只猫是杭州的?

TOP

原帖由 macy 于 2008-8-28 22:21 发表


这只猫是杭州的?
是的。。杭州逍遥猫。。。。我师妹。。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8-28 22:37 发表
是的。。杭州逍遥猫。。。。我师妹。。。。。


...你的裙带关系也不少啊~~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