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macy 于 2008-8-28 16:42 发表


水王也不帮忙多拖2个小分队的人来捧捧场,唉。。。
最好把你师父也叫上,多传授传授我们家小S几招啊
你们拜师宴还没准备就想请伟大的天奇师父啦。。。。?!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本来今天要去的
结果居然还要加班的

TOP

多带男丁,排队太累
枫林无声落紫癜,叶随影去勿须鉴。飘盈之时叹惋颜,飘远无痕心不倦。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8-28 19:50 发表
本来今天要去的
结果居然还要加班的


那明天去~不过偶分不出谁是谁哈,到时候自报家门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8-28 18:13 发表
你们拜师宴还没准备就想请伟大的天奇师父啦。。。。?!


唉。。。有你拜嘛,偶占个光就行了

TOP

xiaofeim(小飞马)、随风飘盈都是D80水队成员。。。。。我也算帮你拉了两个师兄了。。。。。够给面子了吧。。。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8-28 19:50 发表
本来今天要去的
结果居然还要加班的


本来今天要去的,因为怕明天下雨

结果找不到人

TOP

拜托D80得同学帮偶拍张旋转木马得就可以,,,,,要求不高

TOP

明早上可能有雨,下午就好了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8-28 21:11 发表
xiaofeim(小飞马)、随风飘盈都是D80水队成员。。。。。我也算帮你拉了两个师兄了。。。。。够给面子了吧。。。。。。


恩~~好HHRR,给个他们联系方式,好认人啊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