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lly (KILLY)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8-28 10:19 发表 早,同学们呢。 早,海外,早,XIAOFEI 早,YOUNG。。早,KILLY。。
TOP
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浩浩融融 (【D80水队】HHRR)当前离线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8-28 15:53 发表 地点可以选在人民广场或者中山公园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8-28 13:02 发表 夏奥结束了,残奥还没开始的呢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