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占坑,有人做预算了没?

TOP

这周五就截止了啊...?

TOP

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8-8-28 12:45 发表
挂花老香的,还有桂花糕可以吃,貌似又心动了
再下去,杭州真的成外婆家了


心动不如行动
你来吧,我们两个住一间~~
我需要的是时间

TOP

原帖由 macy 于 2008-8-28 13:01 发表
占坑,有人做预算了没?



这个坑占的没啥价值吧
预算没人做,估计下,
来回车费100不到,住宿如果大房间,两天则80,套间就加点的,2天吃饭,自理,150吧,
预算330,oy,上下浮动自己估算,哈哈

TOP

原帖由 默默 于 2008-8-28 13:16 发表


心动不如行动
你来吧,我们两个住一间~~


哇,哪有人和你一般,主动请缨当电灯泡得?
不做兴的。。。。
Through chances various,throgh all vicissitudes,we make our way...

TOP

小莉有兴趣的么?呵呵

TOP

俺那周差不多出发去尼泊尔参加革命去了。。。。
等10月份吧,大家伙儿再一起去喝桂花粥
Through chances various,throgh all vicissitudes,we make our way...

TOP

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-8-28 13:40 发表


哇,哪有人和你一般,主动请缨当电灯泡得?
不做兴的。。。。


哎呀,忘记了... ...
我收回邀请,呵呵
我需要的是时间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8-28 13:30 发表



这个坑占的没啥价值吧
预算没人做,估计下,
来回车费100不到,住宿如果大房间,两天则80,套间就加点的,2天吃饭,自理,150吧,
预算330,oy,上下浮动自己估算,哈哈


嗯嗯,偶先待定2位哈

TOP

请大家说下住宿要求啊!!!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