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8-28 10:19 发表
早,同学们呢。

早,海外,早,XIAOFEI
早,YOUNG。。早,KILLY。。


起晚了,,,,,呵呵,,,,,,终于有人想偶了,,,,,,,,,,开心开心

TOP

JUDY奥运已经结束咯

TOP

夏奥结束了,残奥还没开始的呢……

TOP

好久没聚啦,下周三晚大家小聚下如何啊?

TOP

地点可以选在人民广场或者中山公园

TOP

有意者留名,哈哈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8-28 15:53 发表
地点可以选在人民广场或者中山公园
本周末不行吗?人民公园好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周末judy上课,xiaofei远在天边……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8-28 13:02 发表
夏奥结束了,残奥还没开始的呢……


残奥和JUDY得嘎伐

TOP

下周三,,,,,中山公园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