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cy 当前离线
少将
TOP
Jessica_Yan (Jessica)当前离线
师长
默默 当前离线
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8-8-28 12:45 发表 挂花老香的,还有桂花糕可以吃,貌似又心动了 再下去,杭州真的成外婆家了
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原帖由 macy 于 2008-8-28 13:01 发表 占坑,有人做预算了没?
茉小莉 当前离线
原帖由 默默 于 2008-8-28 13:16 发表 心动不如行动 你来吧,我们两个住一间~~
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-8-28 13:40 发表 哇,哪有人和你一般,主动请缨当电灯泡得? 不做兴的。。。。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8-28 13:30 发表 这个坑占的没啥价值吧 预算没人做,估计下, 来回车费100不到,住宿如果大房间,两天则80,套间就加点的,2天吃饭,自理,150吧, 预算330,oy,上下浮动自己估算,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