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江南驿住的是不错,可惜吃的东西又贵又难吃,建议去外面吃,外婆家就不错
枫林无声落紫癜,叶随影去勿须鉴。飘盈之时叹惋颜,飘远无痕心不倦。

TOP

支持海外
黑夜白天听见你的最爱,ONLY MY LOVE RADIO YOU

TOP

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-8-27 14:01 发表


海外,你先去,等10月份以后,准备去杭州玩玩!



计划在苏堤上落叶飘飞的时候再去杭州玩,纯色……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8-27 15:03 发表



计划在苏堤上落叶飘飞的时候再去杭州玩,纯色……


先去了9月了再说10月,11月,12月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8-27 15:29 发表


先去了9月了再说10月,11月,12月


多去几次,凑齐12个月
我需要的是时间

TOP

杭州是适合任何时候去的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9月先去看桂花呗~~~

TOP

私语,我们在杭州遇到他们的几率有多大啊?

TOP

这个问题我和他们讨论过的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估计挺小的,因为我们礼拜6去九溪已经要2点了,按照正常他们要走到吴山的话,估计他们12点就走过了,但是如果我走的话,呵呵,大概能遇到的吧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至于礼拜天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那就看运气了,他们就住在满觉陇对面,难道看桂花要看一天?

TOP

我有意。。。
第一天环山毅行么?3月份那次没去成我深为遗憾
我一定要走一次完整的~~
自以为尚迟,疾走不休,绝力而死

TOP

我有疑。。。
这周五就要预定江南忆啦?
床位那么紧张啊~~
自以为尚迟,疾走不休,绝力而死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