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原帖由 阿郎 于 2008-8-27 01:16 发表 冒泡~溜过~ 呵呵~XDJM们好~想大家了
TOP
killy (KILLY)当前离线
少将
浩浩融融 (【D80水队】HHRR)当前离线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8-27 10:36 发表 准备去发个帖子问问了
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8-27 12:02 发表 对的,开个贴吧。。。没有青年旅舍卡的话。。。江南驿要多少钱一晚?
原帖由 killy 于 2008-8-26 12:30 发表 虹桥多好呀,,,有吃有玩有热闹,,谁愿意搬到张江呀
CAFIXOH9.jpg (60.87 KB)
下载次数:2
2008-8-27 12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