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8-26 11:01 发表 这两天刚拿得OFFER,今天她写辞职报告给老板。。。 55555555。。。我的搭子又少了个。。。。
TOP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8-26 11:02 发表 是你们的AP。。 虹桥这里算CHINA??
killy (KILLY)当前离线
少将
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原帖由 killy 于 2008-8-26 12:30 发表 虹桥多好呀,,,有吃有玩有热闹,,谁愿意搬到张江呀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8-26 12:35 发表 张江也有吃有玩又热闹的说,哈哈
阿郎 当前离线
团长
浩浩融融 (【D80水队】HHRR)当前离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