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8-26 11:01 发表
这两天刚拿得OFFER,今天她写辞职报告给老板。。。

55555555。。。我的搭子又少了个。。。。


那么你也一起过来好了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8-26 11:02 发表
是你们的AP。。

虹桥这里算CHINA??


我们的AP?
说实在不清楚这里的org
反正corp在虹桥
这里的人不想搬
所以就只能还在虹桥

TOP

虹桥多好呀,,,有吃有玩有热闹,,谁愿意搬到张江呀

TOP

除非工作需要

TOP

原帖由 killy 于 2008-8-26 12:30 发表
虹桥多好呀,,,有吃有玩有热闹,,谁愿意搬到张江呀



张江也有吃有玩又热闹的说,哈哈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8-26 12:35 发表



张江也有吃有玩又热闹的说,哈哈

Really?????

TOP

冒泡~溜过~
呵呵~XDJM们好~想大家了

TOP

啊郎兄好啊

TOP

刚起来,实在是不想上班

TOP

狼兄很久没看到了。。。神出鬼没。。。。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