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8-25 22:05 发表
自由新生…… 汗?我啥时候不自由了?
不必常常身不由己加班很晚了。。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目前还没完全脱离,哎,,,

TOP

加班习惯了就好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8-26 10:02 发表
加班习惯了就好

你的白鸽一贯做派。。。。理由往往都是加班。。。。。。。你习惯了众XDJM们可还没习惯啊。。。。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8-26 10:02 发表
加班习惯了就好


xiaofei...

我办公室里很好很好最好的好朋友跳到honeywell张江那里去了。。。

TOP

这两天刚拿得OFFER,今天她写辞职报告给老板。。。

55555555。。。我的搭子又少了个。。。。

TOP

是你们的AP。。

虹桥这里算CHINA??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8-26 11:01 发表


xiaofei...

我办公室里很好很好最好的好朋友跳到honeywell张江那里去了。。。

敬子刚被那里裁掉。。。。。

[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8-26 11:14 编辑 ]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8-26 10:51 发表

你的白鸽一贯做派。。。。理由往往都是加班。。。。。。。你习惯了众XDJM们可还没习惯啊。。。。。。。


你联想很丰富的嘛
那么以后我就不参加你的活动好了的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8-26 11:01 发表


xiaofei...

我办公室里很好很好最好的好朋友跳到honeywell张江那里去了。。。



我只是去那里有过一天的training
对张江没有概念的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