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ng 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8-23 07:49 发表 卢湾啊。。。太远了。。。生活的地理位置差距太大。。。就是找到对上眼的估计也没戏。。。。。。
TOP
judyxu528 当前离线
就叫我JUDY
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8-25 10:21 发表 原来你童年就很水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8-25 17:03 发表 好像出了个白鸽王?? 是不是白鸽王欠我们顿饭了?? 利好消息阿!!~~~~
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浩浩融融 (【D80水队】HHRR)当前离线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8-25 17:19 发表 北方的水再多也没有多少的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8-25 18:55 发表 都被你带到上海来了。。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