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8-23 07:49 发表
卢湾啊。。。太远了。。。生活的地理位置差距太大。。。就是找到对上眼的估计也没戏。。。。。。

但是找的人不是卢湾的呀,每个地区好像都有。考虑一下。哈哈
我有我的young

TOP

基本是“乘船”去公司的,“游泳”到公司的。汗啊~~
我有我的young

TOP

好像出了个白鸽王??

是不是白鸽王欠我们顿饭了??

利好消息阿!!~~~~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8-25 10:21 发表
原来你童年就很水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北方的水再多也没有多少的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8-25 17:03 发表
好像出了个白鸽王??

是不是白鸽王欠我们顿饭了??

利好消息阿!!~~~~


先看看自己的时间吧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8-25 17:03 发表
好像出了个白鸽王??

是不是白鸽王欠我们顿饭了??

利好消息阿!!~~~~


重大利好啊

TOP

恭喜海外重获自由新生。。。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8-25 17:19 发表


北方的水再多也没有多少的
都被你带到上海来了。。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8-25 18:55 发表
都被你带到上海来了。。。。。


太牵强了的

TOP

自由新生…… 汗?我啥时候不自由了?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