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8-24 08:18 发表
有打的的发票吗。。。。。。。。?可以找到司机问问。。。遇到好心的话兴许能回来。。。。。。


昨天一早就问过锦江了的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8-24 12:08 发表
哎,可怜的xiaofei,旧的不去新的不来


问题是丢的是新的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8-24 15:15 发表


问题是丢的是新的

您喜新厌旧得速度也太快了吧。

TOP

这两天照常水得那么厉害,肯定已经痊愈了吧?

TOP

小马哥的手机老早好丢了,正好换新的,那个太差了点了

TOP

LSD不知道情况

TOP

是呀
也懒得再解释了

TOP

今天早上到处积水
都是趟水来上班的
重温童年乐趣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8-25 09:42 发表
今天早上到处积水
都是趟水来上班的
重温童年乐趣
原来你童年就很水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ls 真有水平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