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8-23 07:49 发表
卢湾啊。。。太远了。。。生活的地理位置差距太大。。。就是找到对上眼的估计也没戏。。。。。。


近亲不许结婚,,,,,,远交发展有助于优良得下一代

TOP

xiaofei干么不去吃饭呢?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8-23 09:47 发表


昨天在外滩风一吹有点不舒服
我事前已经和水王你说了的呀
放人白鸽遭报应了吧。。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killy 于 2008-8-23 10:26 发表
你得水王兄  可没有帮你解释哦
我可没让他去外滩。。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8-23 20:07 发表
我可没让他去外滩。。。。。


感冒了
手机丢了
还有人落井下石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8-23 20:29 发表


感冒了
手机丢了
还有人落井下石。。。
都是不听水王召唤惹的祸。。。。希望记取教训。。。。好好休养。。。。。来日方长。。。。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手机啥时候掉的啊。。。?昨晚9、10点还收到你短信来着。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8-23 20:58 发表
手机啥时候掉的啊。。。?昨晚9、10点还收到你短信来着。。。。


打车回家
周六早上就找不到了的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8-24 06:43 发表


打车回家
周六早上就找不到了的
有打的的发票吗。。。。。。。。?可以找到司机问问。。。遇到好心的话兴许能回来。。。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哎,可怜的xiaofei,旧的不去新的不来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