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lly (KILLY)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8-23 07:49 发表 卢湾啊。。。太远了。。。生活的地理位置差距太大。。。就是找到对上眼的估计也没戏。。。。。。
TOP
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浩浩融融 (【D80水队】HHRR)当前离线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8-23 09:47 发表 昨天在外滩风一吹有点不舒服 我事前已经和水王你说了的呀
原帖由 killy 于 2008-8-23 10:26 发表 你得水王兄 可没有帮你解释哦
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8-23 20:07 发表 我可没让他去外滩。。。。。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8-23 20:29 发表 感冒了 手机丢了 还有人落井下石。。。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8-23 20:58 发表 手机啥时候掉的啊。。。?昨晚9、10点还收到你短信来着。。。。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8-24 06:43 发表 打车回家 周六早上就找不到了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