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8-21 17:21 发表


毅行的话是不是要周五晚上到呀


赞同!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8-21 17:18 发表


你是领队呀



倒,我不是啦,,,你发起号召的嘛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8-21 17:41 发表



倒,我不是啦,,,你发起号召的嘛


我号召看桂花
你号召去毅行

你都是老领队了的
轻车熟路

TOP

好,我统计下有多少人去?好订房间

现在有,我和xiaofei
HR呢?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8-21 17:46 发表
好,我统计下有多少人去?好订房间

现在有,我和xiaofei
HR呢?


他应该不能缺席的呢
回头单独开个出行帖子的可以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8-21 17:46 发表
好,我统计下有多少人去?好订房间

现在有,我和xiaofei
HR呢?
好的。。我去的。。。保护膝盖,毅行不走。。。周六去灵隐上香。。。第二天看桂花可以和大部队一起。。。周六晚也能和TXM一起住江南驿。。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8-21 18:27 发表
好的。。我去的。。。保护膝盖,毅行不走。。。周六去灵隐上香。。。第二天看桂花可以和大部队一起。。。周六晚也能和TXM一起住江南驿。。。。。


欢迎。。。

TOP

那要住两晚,是吧?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8-21 19:00 发表
那要住两晚,是吧?


应该是的

TOP

我想去。。。。。。。
*2
YY足迹: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
下一站: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