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之私语 (私语)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8-21 16:39 发表 现在就有这么具体的行程了的 你们不打算住江南驿?
TOP
浩浩融融 (【D80水队】HHRR)当前离线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8-21 16:40 发表 第一就是成功? 高出不胜寒呀
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-8-21 16:36 发表 报告下水王,我那个礼拜六的下午会出现在九溪---龙井的这段,但愿能遇到你们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江南驿多好,对面就是满觉陇的桂花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8-21 16:53 发表 是几月几号啊?那时候桂花开了吗?
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-8-21 16:45 发表 恩,我攻略搞好了,连具体每顿吃什么我都一起搞好了,拖着一群小姑娘出门,她们不肯住青年旅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要是你们要买火车票,我去南站的时候可以一起帮你们买掉,我回家的时候顺路的。。。。。 ...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8-21 16:50 发表 第一是你求的。。。偶不求的。。。偶另有所求。。。。
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8-21 16:41 发表 你再带领TXM走一次吧 上次在你的鼓励下,很多mm都坚持走完全程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8-21 17:01 发表 八月桂花开 9。13号是中秋节 我们20/21号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