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8-21 15:39 发表
不如同去吧。。算做杭毅6清了。。。。。。。



同学们有兴趣再次毅行下啊,我想周六继续走一遭,周日看桂花,oy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8-21 15:39 发表
不如同去吧。。算做杭毅6清了。。。。。。。


good idea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8-21 15:40 发表
偶洗哪门子手啊。。。。。?


因为你耐不住寂寞
又出山了的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8-21 15:49 发表



同学们有兴趣再次毅行下啊,我想周六继续走一遭,周日看桂花,oy


双手赞成。。。

TOP

好。。定个时间。。。问问还有没有兴趣的同学。。。。。不过我的膝盖还没好。。。爬山不怎么能爬了。。。就以观景休闲为主吧。。。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8-21 16:03 发表


因为你耐不住寂寞
又出山了的

革命还没成功。。。水王还需努力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8-21 16:13 发表
好。。定个时间。。。问问还有没有兴趣的同学。。。。。不过我的膝盖还没好。。。爬山不怎么能爬了。。。就以观景休闲为主吧。。。。。。


报告下水王,我那个礼拜六的下午会出现在九溪---龙井的这段,但愿能遇到你们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江南驿多好,对面就是满觉陇的桂花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-8-21 16:36 发表


报告下水王,我那个礼拜六的下午会出现在九溪---龙井的这段,但愿能遇到你们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江南驿多好,对面就是满觉陇的桂花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现在就有这么具体的行程了的
你们不打算住江南驿?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8-21 16:15 发表

革命还没成功。。。水王还需努力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第一就是成功?
高出不胜寒呀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8-21 15:49 发表



同学们有兴趣再次毅行下啊,我想周六继续走一遭,周日看桂花,oy


你再带领TXM走一次吧
上次在你的鼓励下,很多mm都坚持走完全程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