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TOP
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8-21 14:33 发表 嗯,中秋后的周末,可以去看桂花了 xiaofei订好旅馆了么?我也想去的,,,hoho,,,
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-8-21 11:50 发表 原来我也上榜了呢 小飞马不要收手啊,不然愧为水队的哟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8-21 14:27 发表 桂花太早了吧,,, 下下周凤凰,舒服啊,自己还是结行,轻舟在招呼人去呢,要是下周失业了我也想去的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8-21 14:31 发表 小马哥,这种抛弃大家,一天到晚出去独自乐的风气要好好的扼杀一下的
秋之私语 (私语)当前离线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8-21 15:12 发表 没有安排呢 好呀 可以就住江南驿 同时故地重游
浩浩融融 (【D80水队】HHRR)当前离线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8-21 15:13 发表 水王都已经金盆洗手了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