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8-20 07:41 发表
下周末下下周末中秋都已经订出去了
都要去哪HAPPY?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干吗一定要周末呢,人平时也是要吃饭得呀。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8-20 18:45 发表
都要去哪HAPPY?


下周末青岛
下下周末凤凰
中秋节去太行山,郭亮
接下去的周末去杭州看桂花
然后再下个周末应该是上班的,10.1调休
10.1估计要加班的
不过9月29,30和10月4,5应该不用上班的
但是还不知道去哪里

TOP

coloerful  life

TOP

最近灌水太多
打算收手了的

untitled.JPG (46.43 KB)

untitled.JPG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8-21 10:22 发表
最近灌水太多
打算收手了的
告别演出?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8-21 09:09 发表


下周末青岛
下下周末凤凰
中秋节去太行山,郭亮
接下去的周末去杭州看桂花
然后再下个周末应该是上班的,10.1调休
10.1估计要加班的
不过9月29,30和10月4,5应该不用上班的
但是还不知道去哪里
当代徐霞客。。。。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8-21 10:22 发表
最近灌水太多
打算收手了的


原来我也上榜了呢
小飞马不要收手啊,不然愧为水队的哟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8-21 09:09 发表


下周末青岛
下下周末凤凰
中秋节去太行山,郭亮
接下去的周末去杭州看桂花
然后再下个周末应该是上班的,10.1调休
10.1估计要加班的
不过9月29,30和10月4,5应该不用上班的
但是还不知道去哪里


桂花太早了吧,,,
下下周凤凰,舒服啊,自己还是结行,轻舟在招呼人去呢,要是下周失业了我也想去的

TOP

小马哥,这种抛弃大家,一天到晚出去独自乐的风气要好好的扼杀一下的
*2
YY足迹: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
下一站: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