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灵灵地灵灵 (00)当前离线
中将
TOP
小安 (【D80水队】小安)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-8-21 12:36 发表 我再斟酌斟酌,考虑考虑,推敲推敲,商量商量,再做定夺
阿修兰 (#D80水队#)当前离线
师长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8-20 11:50 发表 其实我写错了,应该是猫咪*2和一味*2,哈哈,大当家的要放前面,好想去啊。。。。。。唉,让我再想想,爬不动,唉
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8-21 17:30 发表 敬子估计连营地都走不到,哈哈 其实夏天去避暑还是很爽的,好长的一条大峡谷,一路沿着山溪,幽静清凉,就是登顶太苦了点,哈哈 想我也还是通过去牯牛降才知道幽游的
心如夸父 (shenshen)当前离线
豆豆 当前离线
无米 当前离线
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8-8-21 14:51 发表 爬不动么关系,可以在营地搭好帐篷煮好晚饭等我们回来的,呵呵.
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-8-21 12:34 发表 小包*2,无味,小气鬼,看到这几个人,就想去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