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小安,是这个礼拜五吗,偶不吃饭,只涂鸦,可以伐?

TOP

原帖由 killy 于 2008-8-20 21:21 发表
小安,是这个礼拜五吗,偶不吃饭,只涂鸦,可以伐?


买单不吃饭 ,只涂鸦, 绝对可以

TOP

原帖由 killy 于 2008-8-20 21:21 发表
小安,是这个礼拜五吗,偶不吃饭,只涂鸦,可以伐?


师父太狠了,当然可以只涂鸦啊,欢迎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呵呵,看来这年头要孔子得俗语要换成:唯男子与小人难养也。

TOP

安真好,,,,,那你们周五在哪里涂呢

TOP

手电筒有特别要求的吗?还是普通的就可以了
彩色滤片哪里有的卖啊?

呵呵...8好意思,问题太多,没玩过的说

TOP

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-8-20 13:32 发表
这个是我的涂鸦


91673


太牛比了,暴光60秒
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......

TOP

原帖由 killy 于 2008-8-21 09:20 发表
安真好,,,,,那你们周五在哪里涂呢


没定呢,想问问大家有什么建议,其实地方不难找的,只要稍微空旷点,不是路边就好了
我在想要么就到电视台门口的广场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原帖由 papa 于 2008-8-21 10:30 发表
手电筒有特别要求的吗?还是普通的就可以了
彩色滤片哪里有的卖啊?

呵呵...8好意思,问题太多,没玩过的说


没什么要求的,我画的那些都是用手机的电筒画的
不过有开关的电筒比手机好,所以就带一般的小电筒好了,头灯应该也可以
彩色滤片也是找一些彩色的膜覆在电筒上就好了,替代品很多的
其实东西都是最简单的,不需要特别准备什么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谢谢,小安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