敬子 (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)当前离线
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
版主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8-18 17:37 发表 张家界已经去过了的 只是去凤凰 完全是冲着便宜机票去的
TOP
小曦 当前离线
营长
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8-18 19:15 发表 要请假伐 现在没假请,不用请假可以考虑的
原帖由 小曦 于 2008-8-18 20:48 发表 哪里买到这么便宜的票
蝴蝶飞飞 (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)当前离线
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
中将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8-18 21:37 发表 你哪天需要请假呢?
流浪喵 (喵喵)当前离线
支鲁
师长
samtastic (【D80水队】小三)当前离线
killy (KILLY)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流浪喵 于 2008-8-18 22:55 发表 查到南航9月16号还有130的特特特价票! 若为了便宜几百元不去上班,亏的就太大了。 给xdjm们参考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