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8-14 14:15 发表
我早就说过不去了,一个同学结婚,去参加婚礼,你们好好happy吧,回来看你们的新闻和pp
记住去贺新婚一定要带上可乐的哦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!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8-14 14:12 发表

海外&可乐来吗?

處女秀 你還真煩類~放心,一定會來參加你的婚禮
我们经历着苦难,却看到了希望~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8-14 14:23 发表
记住去贺新婚一定要带上可乐的哦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!


人们以为春夏秋冬是时间之矢划过存在的表现,人们错了,时间之矢只从虚无之空间中划过,毫无踪迹可寻,春夏秋冬只是人们对自己存在的一种惦记。

TOP

在后方支持水王的处女秀~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8-14 14:04 发表
鉴于绝大多数队员提出周六一早5点出发太早了。。。论坛和我正在积极努力同司机、船家、农家各方联系提早出行事宜。。。。

出行时间提早到本周五(明天)晚上23:00人民广场出发,这样大家可以下了班回到家,洗个澡 ...




又提前了?晕了晕了!
今天晚上可以有个准信了吗?

TOP

水王的第一次已经在炉西峡给了我了。

TOP

时间不会在改了把,计划跟不上变化啊
黑夜白天听见你的最爱,ONLY MY LOVE RADIO YOU

TOP

原帖由 killy 于 2008-8-14 13:55 发表

豆豆出场满身是挂阿

傳說中的豆豆~以前是偶的綽號~HOHO
我们经历着苦难,却看到了希望~

TOP

原帖由 茧人 于 2008-8-14 15:16 发表
时间不会在改了把,计划跟不上变化啊

今天晚上11:00出发~
我们经历着苦难,却看到了希望~

TOP

我们经历着苦难,却看到了希望~

TOP

返回列表